總編News開箱

罷捷失敗就忘了萊委? 藍營為何急著自廢武功

高雄市議員黃捷的罷免投票還沒結束,國民黨就自亂陣腳,竟然在討論罷免門檻是否合理。爭取參選黨主席的趙少康在罷捷前一天說,現行選罷法不合理,單一選區選上的人罷免條件太簡單,要罷免複數選區當選人又太嚴苛,罷免應回復到最早的門檻,「這波完了大家是不是就可以停了?」國民黨內也有主管附和此一主張,認為應修法「兼顧民主與政治穩定」。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