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給我記者

你給我記者EP64|我們都確診了!真實分享 1個人竟收到3張居隔單?

國內疫情仍在高峰,請大家保重身體。圖為中正紀念堂防疫急門診,辛勤的醫護與民眾「並肩戰疫」。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國內疫情仍在高峰,請大家保重身體。圖為中正紀念堂防疫急門診,辛勤的醫護與民眾「並肩戰疫」。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立即收聽 按右下角播放鍵↓

沒想到錄完這集,喔編也確診了…不實際經歷一遭,還不知道系統難用成這樣,雖然節目中沒講,但喔編填個「自主回報系統」也因為按了上一頁無效而重填3次,所以…不難想像之前法傳系統讓侯友宜那麼火大了。

確診後都經歷哪些事?邊編一家都中了,3個大人收到的居隔單起訖時間完全不同,還有人收到3封,至今是個謎…(錄音時間:5/24)

📣本集重點

  • 03:45:不用15分鐘,有症狀「快篩陽」3分鐘就2條線。

  • 09:04:「自主回報」24小時連不上、填單讓人更火大…

  • 14:35:幫幼童快篩,事前做「這動作」可安撫孩子。

  • 21:44:喉嚨爆痛中藥緩解,求清冠「一間間打電話」…

  • 34:58:居隔書亂象:解隔才收到、同1人收到3封不同的…

  • 46:32:沒快篩陽沒確診,卻一直收到簡訊、關懷電話…

📣更多收聽平台

疫情

📣推薦閱讀

圖解新聞/確診降疫情穩?致死率卻不斷創新高

兒童染疫增家長搶保健品 醫:這3件事若沒做也沒效果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系列文章

準公幼加入幼教市場後,打亂公私立幼教生態。今年即將進入第三期,許多問題逐漸浮上台面。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你給我記者S2EP10|台灣幼教問題多 學費便宜就能解?

準公立幼兒園有接近公立幼兒園的平價學費,又有私立幼兒園的彈性托育時間,2018年上路至今即將進入第三期,卻恐有近百家退場。台灣幼教如今面臨哪些迫切待解決的問題?

主計總處指出,去年以來國內通膨壓力主要由外食費、娛樂服務及房租三大推力帶動。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你給我記者S2EP9|從25個台北租屋故事看大通膨時代

聯合報去年9月以專題探討「體感貧窮」現象、年底調查報導「25個台北租屋故事」,今年初則以互動遊戲的方式,讓讀者對台灣目前所處的「大通膨時代」更有感。台灣社會要如何一掃這樣悲慘、灰暗的氛圍?

2024立委選戰揭曉,國會三黨不過半,民眾黨取得8席,成為立院關鍵少數。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你給我記者S2EP8|棄保不掉的民眾黨26%支持者 給藍綠什麼警惕

2024大選告一段落,但台灣才正要進入一個新政局。執政的民進黨要如何面對「雙少數總統」的挑戰?國會第一大黨國民黨是不是能扮演稱職的反對黨角色,四年後東山再起?民眾黨要如何不讓自己步上第三勢力泡沫化的困局?

2024總統大選三腳督態勢底定。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右起)、民眾黨柯文哲、民進黨賴清德將問鼎大位。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你給我記者S2EP7|藍白分手 為何藍綠都不想打趴柯文哲?

2024總統大選藍白合破局後的民調,國民黨侯康配支持率躍居第二。在三腳督態勢下,為何藍綠的策略都不想把民眾黨柯盈配打趴?背後的棄保盤算是什麼?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