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公告

【中高齡轉職計畫】104Giver職涯引導師、全家咖啡券兩重好禮等您!

活動期間,凡訂閱「數位訂閱 全年方案」的新訂戶,即送全家咖啡券1張;另有機會獲得【品牌聯名專場】104Giver職涯引導師服務,採優先報名制,數量有限,請把握機會。

2025年台灣即將邁入超高齡社會,預計每5位當中就有一人是65歲長者。2030年,25到44歲勞動力最佳的青壯年族群將少上百萬,只剩下582萬,而45歲到64歲的人口則會來到722萬,熟齡就業成趨勢。

聯合報「退休力大調查」報導分析,中高齡進入職場對個人與市場可帶來4個好處……

不僅報導,聯合報數位版也與104人力銀行合作,為有意熟齡轉職的您帶來一個關於職涯引導的計畫,邀請104Giver職涯引導師為您解析中高齡就業會面臨的問題。

104Giver職涯引導師

透過專業的課程與實務演練,以及多場職涯引導經驗,協助找到個人天賦。任何感到職涯上有挑戰、迷惘或希望更有意義的人,都能透過職涯引導師,探索職涯、找到天賦與潛藏的職能優勢,發展生涯規劃。

▍聯名專場 3大特色

1. 聯合報X104人力銀行 強強聯手
在本次合作中,104人力銀行將提供100個名額的諮詢服務,這些專業的職涯引導師不僅具備產業與職涯相關服務經驗,更經過104人力銀行培訓認證。

2. 依據履歷需求媒合職涯引導師
在職涯引導前,會先向報名者取得履歷資料及想要詢問的問題,104人力銀行會根據報名者的背景,盡可能找到最適合的職涯引導師。

3. 一對一量身諮詢 多元溝通情境
與職涯引導師的一對一線上互動中,將提供多元化的溝通方式,跨越地理限制,包括文字和語音,以確保每位使用者都能夠在最適合自己的情境下與職涯引導師溝通。

我們希望中高齡轉職的資深工作者,能夠透過本次方案,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職涯方向。深信這次合作將為您帶來豐富而有價值的體驗,共同促進中高齡轉職的未來職涯發展。

▍報名&贈獎時間

※本活動限網頁版訂戶參與,獎項透過Email贈送,請完成會員Email▸資料確認

🧰104Giver職涯引導師 報名梯次

活動期間2024/2/26 10:00-2024/3/17 23:59,符合資格的年方案新訂戶,將於 3/7 起收到報名通知信,若於 3/19 前已非訂戶身分,則喪失報名資格。

活動限額100名,採優先報名制,額滿為止,敬請把握機會。

  • 第一梯次:3/5 前完成訂閱的訂戶,收到報名通知後須於 3/18 前完成報名資料填寫。
  • 第二梯次:3/17 前完成訂閱的訂戶,收到報名通知後須於 3/29 前完成報名資料填寫。

※報名詳情,以正式通知信為主。

全家電子咖啡券

統一於 2024/3/20 前透過電子郵件贈送,若 2024/3/19 前得獎者已非訂戶身分,則喪失得獎資格。

聯合報數位版帶您跟進產業資訊,再創職場另一顛峰。


【方案須知】
1.「數位訂閱 全年方案」方案起訖時間2024/2/26 10:00-2024/3/17 23:59,以台北時間(GMT+8)為準。
2.「訂閱就送 全家電子咖啡券」及「報名104Giver職涯引導師」僅限活動期間內「數位訂閱 全年方案」訂閱者參加。
3.得獎名單將於 2024/3/20 前公布,並陸續通知得獎者完成領獎作業。若 2024/3/19 前(含)得獎者已非訂戶身分,則喪失得獎資格。
4.活動獎品如遇產品缺貨或不可抗力之事由導致獎品內容變更,聯合報數位版有權變更贈品,改由等值商品取代之,得獎者不得要求折現或轉換其他商品。且聯合報數位版不負贈品之任何維護或保固責任。
5.主辦單位集團之員工均不得參加此活動。
6.請完成會員Email資料確認,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不可歸責於聯合報數位版之事由,而使系統誤送活動訊息或中獎通知,或使參加人所寄出或登錄之資料有遲延、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聯合報數位版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亦不得因此異議。
7.若任何其他問題,請洽 udnsubscribe@udngroup.com 或上班時間撥打客服電話 (02)2649-1681 按 1;客戶服務中心服務時間:週一至週日 09:00 ~ 18:00(台灣)。
8.本活動獎項之寄送地點僅限台灣地區(台澎金馬)。如有未盡事宜,聯合報數位版擁有保留、修改、暫停及解釋活動內容之權利,修改訊息將於本網站上公布,不另行通知。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