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公告

「年味三憶」LINE POINTS 全數發送

LINE POINTS 10點序號已全數發送完畢

感謝大家對「年味三憶」簽到活動的支持!得獎者請查閱您登記的手機或電子信箱。相關兌換流程也請參照簡訊或信件中獎通知。


※若未收到序號,請於2023/03/10前,洽udnsubscribe@udngroup.com 或上班時間撥打客服電話(02)2649-1681 按 1;客服中心服務時間:周一至周日09:00至18:00(台灣),逾期恕不受理。

※如您憑序號兌換LINE POINTS過程中,有任何原因包括但不限於電腦、手機、網路、電話、技術或其他事由,使您無法領取或兌換LINE POINTS,概與主辦單位無涉,您知悉並同意不向主辦單位請求任何賠償或補償,請您逕向LINE客服中心聯繫,敬請見諒。LINE客服聯繫方式:https://lin.ee/bExNbdl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