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公告

關心六都宜居調查 參與投票抽好獎

聯合報民意調查中心針對各項居住指標進行大調查,推出六都宜居調查數位專題,帶您深入了解六大城市生活圈,有何迫切待解的課題。

身為市民的你,也有話想說嗎? 參與以下活動,一起為地方發聲,讓台灣更好!

📅活動日期:2022/03/28 ‒ 2022/04/10

活動一、訂閱聯合報數位版 抽Dyson吸塵器

活動內容:關心市政,沒有人是局外人!即日起凡訂閱聯合報數位版,即可抽「Dyson 無線吸塵器」(抽乙名)

活動二、投票關心你的生活圈,再加碼抽禮券!

活動內容:邀請你到開放編輯室投票,告訴我們在你居住縣市、生活圈,最想解決的問題是什麼?居住縣市的未來發展,不僅直接影響你我現在的生活,也攸關下一代的未來。
活動方式:登入會員,參與投票即可獲得家樂福 $600 禮券抽獎資格。
獎品:家樂福禮券600元(電子票券),共10名

↓↓↓到開放編輯室投票去↓↓↓

  • 你是雙北、基隆、宜蘭人嗎?來投票
  • 你是桃園、新竹、苗栗人嗎?來投票
  • 你是台中、彰化人嗎?來投票
  • 你是嘉義、台南、高雄、屏東人嗎?來投票

活動三、用意見監督讓城市更好 填問卷抽咖啡

活動內容:你給居住地的縣市長打幾分?用5個答案表達你的意見,讓城市施政更好!活動期間填寫問卷即可獲得【城市報告書】電子報一份!
活動方式:登入會員填寫問卷,問卷送出後即可抽咖啡。
獎品:7-11電子咖啡兌換券乙張,共200名。

【馬上填問卷 抽咖啡】👉 地方公民的奮起!為地方發聲,讓台灣更好!


【活動須知】
1.「關心六都宜居調查 參與投票抽好獎」活動期間2022/03/28(00:00 a.m. GMT+8)-2022/04/10(23:59 p.m. GMT+8)訂閱數位版(以完成結帳時間為準)即具抽獎資格。
2.「關心六都宜居調查 參與投票抽好獎」僅限全新訂戶參加,包含「數位版 單月訂閱」、「數位版 半年訂閱」、「數位版 全年訂閱」、「數位版+紙本 季訂閱」、「數位版+紙本 半年訂閱」和「數位版+紙本 全年訂閱」方案;但不含續訂、一鍵升級訂戶。
3.活動獎品「Dyson 無線吸塵器」,得獎名單將於 2022/04/15 前公布,並陸續通知得獎者完成領獎作業。若 2022/04/15 前(含)得獎者已非訂戶身分,則喪失得獎資格。
4.活動獎品「Dyson 無線吸塵器」規格:Dyson V11™ Fluffy+ 無線吸塵器,中獎獎品不得折換現金。如遇產品缺貨或不可抗力之事由導致獎品內容變更,聯合報數位版有權變更贈品,改由等值商品取代之,得獎者不得要求折現或轉換其他商品。且聯合報數位版不負贈品之任何維護或保固責任。
5.主辦單位集團之員工均不得參加此活動。
6.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不可歸責於聯合報數位版之事由,而使系統誤送活動訊息或中獎通知,或使參加人所寄出或登錄之資料有遲延、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聯合報數位版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亦不得因此異議。
7.若任何其他問題,請洽 udnsubscribe@udngroup.com 或上班時間撥打客服電話 (02)7721-6909 按 1;客戶服務中心服務時間:週一至週日 09:00 ~ 18:00(台灣)。
8.本活動獎項之寄送地點僅限台灣本島。如有未盡事宜,聯合報數位版擁有保留、修改、暫停及解釋活動內容之權利,修改訊息將於本網站上公布,不另行通知。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