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集

您的聲音 是我們改變的驅動力

為了讓您享受更卓越的閱讀體驗,聯合報數位版今年推出了領讀人陣容,讓您透過領讀人的導讀,滿足各種閱讀需求。此外,我們還提供了「好友試閱」分享功能,讓您可以分享深度好文給好友,讓他們免費閱讀。

而這次的調查不僅有助於我們更深入了解您的閱讀習慣,也希望能透過問卷介紹聯合報數位版不斷更新的便利功能。我們期待您的寶貴回饋,一同打造更出色的閱讀體驗。→立即參與調查

活動時間:

2023/10/11 - 2023/10/31

活動辦法:

完成會員閱讀體驗滿意度調查,即有機會抽雙重好禮。
※需先會員登入填寫,每位會員限填一次。

獎項介紹:

  • 7-11 500元數位商品禮券 20名。
  • LINE POINTS 10點 30名。
※得獎者將於11/15前公告於網站,並以問卷填寫的Email作為主要通知管道。


    【注意事項】

  • 【會員閱讀體驗滿意度調查】活動期間:2023/10/11 00:00 ~ 2023/10/31 23:59 (GMT+8)。期間完成問卷,將抽出20名贈送7-11 500元數位商品禮券、30名贈送LINE POINTS 10點,每位會員限領一次獎項,11/15前將公告得獎者名單於官網。
  • 主辦單位集團之員工均不得參加此活動。
  • 為確保會員身分的有效性及安全性,本平台要求會員完成電子郵件驗證程序,並於主辦單位通知之期限內提供主辦單位所要求之正確領獎資料,如無法完成電子郵件驗證或逾期均視為棄權,您知悉並同意不得要求主辦單位以任何名義賠償或補償。查詢您的帳號狀態:https://vip.udn.com/member/account/profile
  • 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不可歸責於聯合報數位版之事由,而使系統誤送活動訊息或中獎通知,或使參加人所寄出或登錄之資料有遲延、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聯合報數位版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亦不得因此異議。
  • 如您憑序號兌換LINE POINTS過程中,有任何原因包括但不限於電腦、手機、網路、電話、技術或其他事由,致使您無法領取或兌換LINE POINTS,概與主辦單位無涉,您知悉並同意不向主辦單位請求任何賠償或補償,請您逕向LINE客服中心聯繫,敬請見諒。LINE客服聯繫方式:https://lin.ee/bExNbdl
  • 如欲了解有關LINE POINTS的使用方法,請參閱LINE POINTS服務中心網站:https://help2.line.me/linepoints
  • 如本活動因不可抗力或其他特殊原因致無法舉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
  • 如有未盡事宜,聯合報數位版擁有保留、修改、暫停及解釋活動內容之權利,修改訊息將於本網站上公布,不另行通知。
  • 若任何其他問題,請洽 udnsubscribe@udngroup.com 或上班時間撥打客服電話 (02)2649-1681 按 1;客戶服務中心服務時間:週一至週日 09:00 ~ 18:00(台灣)。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