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幫揭密

府城開發風暴/黑幫勢力南下插旗 地方想找張錫銘、詹龍欄當仲裁者?

張錫銘目前在台南監獄服刑。記者黃宣翰/攝影
張錫銘目前在台南監獄服刑。記者黃宣翰/攝影

台南市近年進行多件綠能光電及重大土地、交通建設開發案,龐大的土方及開發利益引來北部黑幫勢力南下插旗;過去,許多黑幫間利益糾紛經台南海線「學甲世銘」出面協商多能相安無事,世銘今年初因病過世,地方缺乏夠分量仲裁者,傳出有人想找「穿山甲」詹龍欄、「惡龍」張錫銘師徒接棒。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