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議會

小編賣瓜:「今日播報」的讀報新介面,你看過了嗎?

聯合報數位版「今日播報」選單底下–「報紙新聞」的功能,不只可以看到當日出刊的報紙,還提供一整周的報版及所有地方版內容。 聯合報數位版
聯合報數位版「今日播報」選單底下–「報紙新聞」的功能,不只可以看到當日出刊的報紙,還提供一整周的報版及所有地方版內容。 聯合報數位版

開站兩周了,收藏在站內的各式功能,大家都體驗過了嗎?今天特別來介紹「今日播報」選單底下–「報紙新聞」的功能。不只是當天熱騰騰出刊的報紙,而是提供一整周的報紙,還加碼收錄所有地方版內容。

每天深夜編排製作的報紙版面,除了印刷出來,當然要有更好發揮!為了提升報紙的易讀性,我們嘗試把報紙「裝進」網站中,方便讀者在各種載具上都能閱讀

在網頁中的「報紙新聞」只要「點選」報紙上想看的新聞,就會跳出該則內容;一方面可以了解在報紙上的新聞規畫,一方面又能在數位平台上調整字級大小閱讀。隨時隨地,都可以用自己喜歡的方式看報紙,也讓好文章更容易分享。

除了看,還能聽,每則新聞都有一個「耳機」圖案的播放鈕,按下就能播音新聞,滿足不同需求的閱聽朋友。

接著就是網站的招牌單元「總編News開箱」,有許多讀者固定追蹤。每天一早,老總會針對報紙頭版頭條,為會員寫一篇開箱文,給出聯合報獨家觀點,並歡迎讀者來聊新聞;因為我們相信,新聞不是單向的傳播,而是雙向的互動探討,藉此讓品質越來越好。

最後想說的是,不知道大家對於我們的整體規畫還滿意嗎?過去做報紙,沒辦法即時得知讀者感受,但網站就不一樣了,讀者看到新聞,或有任何想法可以立即留言,進而成為我們進步的動力。看到這裡的你,有沒有什麼話想對我們說?

什麼?你沒發現有這個功能,快來體驗→「報紙新聞」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