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議會

「10月驚奇」莫名其妙?流言若成真 哪個對川普最助攻

美國西部和中西部的多州近日通報新冠肺炎新增確診案例創新高。圖為美國總統川普12日在佛州辦染疫出院後的首場造勢活動。美聯社
美國西部和中西部的多州近日通報新冠肺炎新增確診案例創新高。圖為美國總統川普12日在佛州辦染疫出院後的首場造勢活動。美聯社

最近討論到美國大選,許多人一定會問的一句話是:「10月驚奇是什麼?」

10月過了快一半,目前除了爭取連任的美國總統川普確診新冠肺炎的「驚奇」,還沒看到真正的10月驚奇。昨天日本的八卦媒體稱10月驚奇是美國要與台灣建交,或川普要訪問台灣,但我官員已表示沒聽過也無從評論。

隨著美國總統大選日期將近,各種八卦流言滿天飛,除了川普訪台,還有不少人預測,中國大陸會趁著美國大選出現政局混亂時攻打台灣。

      台灣人經歷過319槍擊案,對川普會不會演出「10月驚奇」可說是又期待,但也不會太意外。不曉得讀者怎麼看10月驚奇,你們覺得川普有可能重演2016年後來居上的反敗為勝的劇情嗎?

你也可以看:【2020美國大選】川普死亡之吻 vs.拜登口誤選議員 2人健康再成話題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