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幫揭密

酒店傳奇/北市酒店版圖三分天下 背後各有黑幫撐腰

台北市酒店集中在中山區、大安區及松山區,至今成三分天下局面。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台北市酒店集中在中山區、大安區及松山區,至今成三分天下局面。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台北市酒店集中在中山區、大安區及松山區,一半以上的酒店在中山區;北市酒店原只有「王董」、「譚董」系列兩强對峙,2015年後「毛毛蟲」系統竄起,至今成三分天下局面,三大系統各自擁有多家禮服、便服、制服店,也各有合作的黑幫圍事。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與數位版一起探索世界
4/21前訂閱年方案抽「萬元旅遊金」1名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與數位版一起探索世界
4/21前訂閱年方案抽「萬元旅遊金」1名

系列文章

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全國酒店4月9日大停業,以往聚集夜生活商機的林森北路瞬間空蕩冷清。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酒店傳奇/新冠疫情酒店大停業 酒店小姐轉做外送員嘆勉強過活

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全國酒店4月9日大停業,以往聚集夜生活商機的林森北路瞬間空蕩冷清,業者損失慘重;那段時間,有些小姐為了生活,轉當傳播妹到客人指定場所陪酒,有的當起機車外送員,有的靠儲蓄過活。

業者說,確實有部分酒店會賣假洋酒,因為成本實在太低,「簡直賺翻」。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酒店傳奇/查館長槍擊意外扯出假酒 成本2百賣你3千爽爽賺

警方偵辦「館長」陳之漢遭槍擊案,查出犯嫌劉丞浩是竹聯幫寶和會成員,進一步清查寶和會活動據點,在據點之一的台北市中山區百富妃麗酒店查扣15箱劣質混合酒,掀開酒店以假酒或劣質酒坑騙客人的面紗。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