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評析

一個理由不再擱置!吃完萊豬 核食「複製貼上」趕上桌

圖為日本超市,福島縣生產的農產品。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圖為日本超市,福島縣生產的農產品。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台灣禁止福島等五縣食品進口的公投兩年效力,已在今年11月到期,日本核災地區食品是否即將叩關,目前因為萊劑美豬進口爭議持續,蔡政府雖然感受到日方壓力,但也只能暫時「擱置」。不過,在民進黨完全執政的優勢下,萊豬進口明年1月依舊會如期上路,等到萊豬戰場結束,「尚未討論」核食議題也將浮上檯面。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