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幕後

【美選後遺症/上】粉專「只是堵藍」聲量銳減 因力挺川普惹禍?

美國總統大選期間,不少網紅、粉專都力挺現任總統川普。路透
美國總統大選期間,不少網紅、粉專都力挺現任總統川普。路透

台灣民眾高度關切美國總統大選,不少網紅、粉專都力挺川普當選,其中臉書粉專「只是堵藍」從10月中旬起聲量銳減,只剩原來的一成左右。該粉專指控,是因為挺川普被臉書「鎖流量」。不過長期觀察藍綠粉專消長的國民黨數位長簡勤佑認為,問題應該是出在該粉專的文章數大幅減少,以及可能被檢舉的文章數太多,才導致此一結果。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