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幕後

【良金牧場易主/上】老牌分家戲劇轉折 金門酒糟牛教父丟經營權黯然退出

經營超過30年的良金牧場,近日傳出經營權易主,良金前總經理薛承琛(中),已經完全退出公司。圖/薛承琛提供
經營超過30年的良金牧場,近日傳出經營權易主,良金前總經理薛承琛(中),已經完全退出公司。圖/薛承琛提供

「金門酒糟牛教父」薛承琛與友人許清時共同創辦的金門第一牛肉品牌「良金牧場」傳出分家,原總經理薛承琛與企劃經理薛柔辰父女退出經營,由許清時兒子許金城接任總經理,消息傳出後,震驚地方。

易主決定發生在今年9月29日股東會上,雙方議定良金牧場的品牌、店面、土地等相關資產由薛承琛分割成兩分,再由許清時優先選擇,由於先前許釋放不想要良金品牌訊息,但許最後卻選擇留下品牌的那一份資產,讓薛承琛當場呆住。

失去這個曾經有人出資一億元購買的品牌後。薛承琛頗為感慨,他已打算另起爐灶,開創另一品牌,希望再創酒槽牛風光。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