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幕後

【政治誤我30年2】看見牙醫看板氣炸 徐中雄到偏鄉開專車接送診所

退出政壇的徐中雄在東勢開設連鎖牙醫診所,還以特斯拉電動車免費接駁。 圖/徐中雄提供
退出政壇的徐中雄在東勢開設連鎖牙醫診所,還以特斯拉電動車免費接駁。 圖/徐中雄提供

「開一家公司是當董事長,開兩家就能當總裁。」退出政壇的徐中雄投身輔具界,開公司打造精品等級的拐杖,去年更進軍醫界,在台中新社、東勢開連鎖牙醫診所,正式躋身「總裁」行列。徐中雄說,他在偏鄉打造五星級診所,買特斯拉免費接送病人,固然是為了兩個牙醫師兒子,但起心動念是看見偏鄉令人心酸的窘境。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