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萬象

迎國際郵輪/高雄、香港雙母港4月開始營運 吸港客玩遍南台灣

名勝世界壹號郵輪預計將從4月4日開始,以高雄港及香港為「雙母港」開辦準定期航線。圖/名勝世界郵輪提供
名勝世界壹號郵輪預計將從4月4日開始,以高雄港及香港為「雙母港」開辦準定期航線。圖/名勝世界郵輪提供

禁止國際郵輪靠泊我國港口的「禁郵令」去年10月下旬解除,原本各界不看好開港速度較慢的台灣,在各國都已搶船、排好船期航程的前提下,憂心今年恐怕「無船來台」。在各方努力下,原屬星夢郵輪集團旗下的探索夢號,更換業主、換上新裝後,更名為「名勝世界壹號(Resorts World One)」,預計在4月4日靠港高雄,並以香港、高雄雙母港營運,除載運台灣旅客赴港旅遊外,更積極地帶領港客搭郵輪來台暢玩南台灣。船期目前預排一年,可望創造近18萬名旅次。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與數位版一起探索世界
4/21前訂閱年方案抽「萬元旅遊金」1名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與數位版一起探索世界
4/21前訂閱年方案抽「萬元旅遊金」1名

系列文章

龐洛郵輪旗下日麗號Le Soleal今年3月24日將以基隆為母港,帶領台灣旅客以及80餘位來自世界多國的旅客,走訪日本六小島,再到日本大阪、京都賞櫻。圖/龐洛郵輪提供

迎國際郵輪/龐洛郵輪來基隆瞄準高端客 日本跳島賞櫻遊26.5萬賣光

禁郵令解除後,全台各港口也也積極迎接國際郵輪來台,不只高雄港將迎來噸位7萬噸以上、可同時間載運近2000人的名勝世界壹號作為母港,能承運200多人,專門服務高端旅客的龐洛郵輪旗下「日麗號Le Soleal」,今年3月下旬也要以基隆港為母港,帶領來自世界多國的80餘名旅客,加上台灣旅客一共200多人一同上船,走訪獨家且難以抵達的日本南方列島,用探索型的頂級郵輪讓旅客盡享祕境島嶼、櫻花之美。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