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萬象

【空中新玩法/上】飛航學校轉型拚國旅 用「垂直視角」俯瞰東台灣美景

搭乘安捷航空飛機,可從空中俯瞰台東池上伯朗大道、金城武樹。圖/陳敏明提供
搭乘安捷航空飛機,可從空中俯瞰台東池上伯朗大道、金城武樹。圖/陳敏明提供

邊境續封近2年,國旅究竟還有什麼好玩?長期以來國旅中並未充分開發的空中旅遊,也即將在明年增添新玩法。原本專營航空人才培訓的安捷飛航訓練中心,在去年取得普通航空業證照後,引進義大利生產的P2012型雙螺旋槳飛機,以約10人座的規模,和台東縣府、旅遊業合作,開發空中遊覽遊程,透過垂直體驗方式,讓旅客在3000呎高度上重新認識台灣。...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