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評析

記者糾纏管中閔300多天 數百篇報導將「黑暗角落」攤在陽光下

管中閔向來說話直率,被稱作「管爺」,但「卡管案」卻讓他愈來愈寡言。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管中閔向來說話直率,被稱作「管爺」,但「卡管案」卻讓他愈來愈寡言。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選台大校長,就像一個深潭,水面平靜,水下暗潮洶湧,隨時會將人吞噬...,這是台大前校長管中閔曾經私下跟我說的話。「卡管案」300多天,聯合報系數百篇報導,將許多「黑暗角落」攤在陽光下,強調「我們不是挺管中閔,是挺大學自治」,也因為此案,身為教育記者的我全程關注報導,感覺寫了一年多的政治新聞;而李遠哲的「黑道大哥」說,就是對我說的。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