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萬象

名勝世界壹號重返台灣 除美食誘因 高雄勝出關鍵為何?

疫後郵輪市場重啟營運,吸引不少愛玩船的旅客登船享受娛樂。記者甘芝萁/攝影
疫後郵輪市場重啟營運,吸引不少愛玩船的旅客登船享受娛樂。記者甘芝萁/攝影

過去長期停泊在基隆港、台灣民眾並不陌生的名勝世界壹號郵輪,在歷經疫情後重返台灣市場,改以高雄-香港為雙母港營運,今年4月4日已首航高雄港,4月11日起更開始停泊澎湖,不僅要將國際旅客帶進南台灣,更搶進離島。名勝世界壹號為何捨棄基隆、改抱高雄?聯合報數位版特別專訪名勝世界郵輪總裁吳明發,他除了分析高雄勝出關鍵,也分享吸引旅客登船的美食誘因。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