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萬象

【出版救星/下】臉書團購救書市!一檔業績百萬 一人揪團威力可比一間書店

資深媒體人高愛倫(左2)開創共400多人的LINE群組「愛倫書房」,還替書友請作家張曼娟(右2)簽書。圖/高愛倫提供
資深媒體人高愛倫(左2)開創共400多人的LINE群組「愛倫書房」,還替書友請作家張曼娟(右2)簽書。圖/高愛倫提供

數位科技社會,出版行銷通路多元化,臉書團購成不少出版社重要管道,一檔活動業績可達新台幣100萬元。也有熱心愛書人自發性在住宅社區推廣閱讀、發起團購,平均每月賣500本,一人有如一間行動書店。

親子天下童書副總經理林彥傑表示,近年不少大型出版社通路版圖重寫,除了既有的線上線下書店、圖書館採購等,團購也占相當比例。尤其是童書為主的出版社,最高可達20%。...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