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掃描

超商開獨立咖啡店搶「黑金商機」 一杯500元你會喝嗎

Let's Café PLUS店內咖啡走精品路線,最高為要價500元的每日限量「台灣雲林古坑藝妓」冰滴咖啡。圖/全家提供
Let's Café PLUS店內咖啡走精品路線,最高為要價500元的每日限量「台灣雲林古坑藝妓」冰滴咖啡。圖/全家提供

根據統計,台灣人2021年全年咖啡消費總數約28.5億杯,平均每人每年約喝122杯,等於每三天就要喝一杯,且自2018年起每年增加1.6%,但相較於歐美國家,這數字仍有很大的成長空間。瞄準這股「黑金商機」,超商業者光是賣咖啡還不夠,甚至索性開出獨立咖啡店。

超商二哥全家再次引領話題,開出首家咖啡店「Let's Cafe PLUS」,希望提供全面升級、更完整的咖啡體驗,希望將店內的「帶路雞」單獨凸顯,最貴的咖啡甚至一杯要價高達500元。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