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鏡頭

砸錢買床墊真的有理 日本發現國力受到睡眠問題侵蝕

各種調查都顯示,日本是睡眠不足大國。圖為在百貨公司公共沙發區小睡的日本人。路透
各種調查都顯示,日本是睡眠不足大國。圖為在百貨公司公共沙發區小睡的日本人。路透

台灣人關注藝人大S與前夫汪小菲的那張床墊,據說是大S脊椎不好,汪小菲高價為她訂製。離婚後床墊落得棄置街頭,遭割破回收的下場。但可以想見睡眠對一個人的重要,日本媒體甚至說,睡眠影響一個國家的國力。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