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萬象

當不成名模不後悔 帥檢考上錄取率1%的司法官:要耐得住寂寞

在最高檢反賄選桌曆上站在中間的粘鑫(左五),讓人一眼難忘。圖/最高檢察署提供
在最高檢反賄選桌曆上站在中間的粘鑫(左五),讓人一眼難忘。圖/最高檢察署提供

最高檢察署為宣導今年初總統及立委大選反賄選,打破過去檢察官高不可攀的形象,比照過去華航、新北消防局等打出俊男美女牌,從全國檢察官中精選19名才貌兼具的檢察官,拍攝、製作出「奉法者強則國強」桌曆。在12月份形象照中,一名高大挺拔、宛如韓星的美男子站在中間,格外引人注意,他就是新北地檢署檢察官粘鑫。...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