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萬象

醃頭碎屍/男廁半夜傳女哭聲、狗螺吹不停 消失的無頭身軀被藏在哪?

陳婉婷頭顱被發現在嘉義水上鄉璿宿上天宮媽祖廟後方男公廁後,靈異傳說不斷,為免造成地方恐慌,廟方原地重建。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陳婉婷頭顱被發現在嘉義水上鄉璿宿上天宮媽祖廟後方男公廁後,靈異傳說不斷,為免造成地方恐慌,廟方原地重建。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檢警在嘉義縣水上鄉一處男公廁內,發現死者陳婉婷頭顱後,詭異靈異傳說不斷,有人曾目睹男公廁有白衣長髮女出現,也有當地住民在夜半時分,聽到男廁傳來女子悽慘哭泣聲,走近細聽哭聲卻嘎然而止,還有傳聞廁所附近經常無端吹起狗螺,令人發毛的靈異傳說,廟方只好拆除廁所重建才止謠。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系列文章

陳佳富在新北市三重區舊公寓內,徒手勒斃胞妹,再用菜刀將陳婉婷遺體支解,檢警前往住處開挖化糞池。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醃頭碎屍/詐保667萬還假裝好心人 一封信揭開狠兄肢解胞妹命案

11年前陳佳富為詐領667萬元保險金,親手殺死胞妹陳婉婷,還狠心將她頭顱砍下,用食鹽醃頭放在冰箱冷凍庫內,隔年3月13日他搭車南下,將陳婉婷頭顱棄置於嘉義水上鄉一間男公廁內。2天後新北市三重警分局大同所接獲一封匿名信件,內指陳婉婷的棄屍地點,正當所有人都覺得是鬧劇,嘉義警方來訊真的發現一顆醃頭顱,整起殺妹醃頭的命案才曝光。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