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萬象

看女王頭、眺龜山島…疫後深度旅遊夯 離島偽出國全年都能玩

澎湖國家管理風景處今年打破季節限制推出「澎湖四季旅遊」。 圖/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提供
澎湖國家管理風景處今年打破季節限制推出「澎湖四季旅遊」。 圖/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提供

國境開放後不少民眾偏好到國外旅遊,春節期間單日最高出入境更高達9萬人次,1月累計出入境近200萬人次,專家直言,此規模已達疫情前7成。交通部觀光局疫後針對國旅優化六大魅力景區,結合周邊旅遊支線、觀光圈,推動深度體驗遊程。另打破以往淡旺季限制,為離島地區規畫全天候適合遊程,讓民眾體驗不同以往的國旅。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