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萬象

遊宜蘭小心中招 礁溪固定測速王 年開單近5千張

繼大型重機開放上蘇花改,區間測速3月1日上路再次成為關注焦點。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繼大型重機開放上蘇花改,區間測速3月1日上路再次成為關注焦點。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蘇花改一直以來備受關注,不只宜花東居民,還有到東台灣旅遊的民眾;繼大型重機開放上蘇花改,區間測速3月1日上路再次成為關注焦點。蘇花改是相對單純的封閉性道路,單線道且一直線,車速超過100公里還不少。宜蘭縣政府警察局說,3月已取締247件,同樣採取區間測速的北宜公路則有118件。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