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掃描

Google台灣擴大徵才因這3關鍵詞 外籍員工曝被這些魅力吸引

矽谷就業冷颼颼之際,Google卻在台灣開出232個職缺,涵蓋軟硬體工程師、資深策略分析師等。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矽谷就業冷颼颼之際,Google卻在台灣開出232個職缺,涵蓋軟硬體工程師、資深策略分析師等。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美國矽谷裁員潮不斷,根據Layoffs.fyi網站最新統計顯示,今年以來,全球總共有824家科技公司、裁撤了21.2萬個員工,Google、Meta、微軟、亞馬遜自新冠肺炎疫情以來的裁員人數更高達萬人以上。不過,矽谷就業冷颼颼的此刻,Google卻在台灣開出232個職缺,Google心裡打的是什麼主意?為什麼才剛裁員,現在又開始徵才?Google 6月底的一場記者會上透露了答案,這次徵才有三個關鍵詞。

Google台灣辦公室裡的外籍員工,也對台灣這個科技島嘖嘖稱奇,認為這些台灣魅力相當吸引他們來台灣工作…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