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掃描

高端旅遊/旅遊業者藉疫情重整期搶頂級遊程 每人70萬南極團熱銷

南極奢華郵輪之旅,國內市場接受度頗高,搭乘有如海上豪宅般的郵輪造訪南極,不必擔心精神和體力無法負擔。圖/元本旅遊提供
南極奢華郵輪之旅,國內市場接受度頗高,搭乘有如海上豪宅般的郵輪造訪南極,不必擔心精神和體力無法負擔。圖/元本旅遊提供

新冠疫情重擊全球旅遊產業,也打亂國際頂级旅遊商品供應鏈,帶動國內高端旅遊產業的崛起。因許多國際知名重量級旅行社紛紛倒閉重整,讓台灣旅行社有機會以合理價格直接與頂級旅遊供應商合作,規畫出適合台灣富豪的頂級團體旅遊商品。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系列文章

疫情後因海外旅遊市場洗牌,國內業者能夠推出以往沒有的頂級行程。圖為義大利佛羅倫斯。新華社

高端旅遊/有錢參加頂級旅遊別等退休? 專家:現在不去是浪費錢

金字塔頂端的消費族群即使實力雄厚,參加高端旅遊前也要精打細算,不要被當成「盤子」敲。在挑選想要的行程前,可善用自行組團的「團購」方式議價;另外,預期明年費用還會再漲,也可以先預購行程。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