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掃描

鴻海攻量子電腦 轉型F3.0重要武器 布局3部曲大解密

看好量子電腦發展未來,鴻海早在2020年鴻海研究院成立時,就找來許多產業專家積極投入。 圖/鴻海提供
看好量子電腦發展未來,鴻海早在2020年鴻海研究院成立時,就找來許多產業專家積極投入。 圖/鴻海提供

鴻海看好量子電腦發展未來,早在2020年鴻海研究院成立時,就找來許多產業專家積極投入;然而,鴻海董事長劉揚偉今年股東會上意外談及:「我們也投資了一個跟量子電腦相關的電影」,這讓股東們好奇,鴻海為什麼要做這個投資?

量子電腦是什麼?為什麼鴻海看中量子電腦發展前景?鴻海內部對量子電腦又有何布局?其實鴻海量子電腦布局有三部曲。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