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話題

國1邊坡僅C級為何仍滑落?回想當年國3走山民進黨怎麼罵的…

國道1號南下汐止交流道右方的山壁驚傳崩塌,土石滑落車道,高公局封路搶修。記者胡經周/攝影
國道1號南下汐止交流道右方的山壁驚傳崩塌,土石滑落車道,高公局封路搶修。記者胡經周/攝影

今天(1日)上午國道1號南下10K汐止交流道出口集散道發生嚴重邊坡滑落,門架歪斜,雖無人員傷亡,但畫面怵目驚心,更意外的是,該處是屬於高公局列管中相對穩定的邊坡,今年才剛完成兩次的巡檢,都無發現異狀。這也不禁讓人想起12年前國道3號造成四死的走山意外,尤其當年身為在野黨的民進黨猛轟馬政府,此次邊坡滑落事件,執政黨會以同等力道自我檢討,還是輕輕放下當「雙標黨」,民眾都在看。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