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評析

林智堅論文門 2個關鍵角色至今悶不吭聲

國安局長陳明通(右)三發聲明護航新竹市長林智堅(左),這次論文事件卻有兩個關鍵角色至今未發聲。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國安局長陳明通(右)三發聲明護航新竹市長林智堅(左),這次論文事件卻有兩個關鍵角色至今未發聲。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論文疑雲越演越烈,日前陳明通發聲明表示自己「先修正林智堅論文再交給余正煌參考」,但陳明通僅為余正煌的口試委員,身為指導教授的李碧涵至今未對外說明,眼睜睜看著自己指導的學生被指抄襲,還悶不吭聲,迄今神隱;而台大學生會4年前在卡管案時重砲猛轟管中閔,近期更在新生簡介上拿語言做文章,大打意識形態,但對於林智堅論文案,卻隻字不提,都引來外界雙標的質疑。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