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編News開箱

抗中保台也得要個有本事的政府

大陸公布食品新制,未完成註冊無法進口,台灣午仔魚恐成受損目標,漁民十分憂心,政府可有對策?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大陸公布食品新制,未完成註冊無法進口,台灣午仔魚恐成受損目標,漁民十分憂心,政府可有對策?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民進黨這次敗選,許多分析都指出,民進黨最後祭出的抗中保台策略並未奏效,年輕選票也因為兵役問題而受挫。不管這些分析有沒有道理,看起來民進黨政府真的很在意,明明就箭在弦上,非宣布不可的兵役延長政策,國防部長在國會信誓旦旦表示準備好了,總統府還要發個新聞稿表示,「目前沒有確定的時程規畫與定案」,意思很明白,就是要「慎重考量」,考量什麼,國防需要嗎?不,是選票影響。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