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萬象

一口烏魚子大發新年財 美味不怕烤壞、價格又親民

部落客江小姐從3年前開始推廣一口烏魚子,一開始只幫親友買,後來網友看到照片,敲碗求團購。圖/江小姐提供
部落客江小姐從3年前開始推廣一口烏魚子,一開始只幫親友買,後來網友看到照片,敲碗求團購。圖/江小姐提供

春節將近,烏魚子是國人致贈親友的伴手禮選擇之一,業者觀察,近年來「一口吃」烏魚子受到消費者青睞,除了不用自己烹調、打開包裝就能吃,食用方便外,價格依重量、薄切、厚切等不同條件計價,150公克約700元到1200元不等,不僅漁會、老字號商家推出一口吃烏魚子,就連網紅、團媽也看好一口烏魚子的送禮市場,紛紛強力開賣,搶發新年財。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