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萬象

傻眼!變裝躺路中央、跳舞過馬路 「帝王行人」罰款該提高?

穿「無臉男」服裝的人,穿越金崙大橋行穿線時,走在路中間時突然躺下來擺出POSE。記者卜敏正/翻攝
穿「無臉男」服裝的人,穿越金崙大橋行穿線時,走在路中間時突然躺下來擺出POSE。記者卜敏正/翻攝

桃園市某國中學生近期奪得全國美術比賽漫畫類特優,將行人描繪成「霸道行走的皇帝」作品討論度爆表;車輛不禮讓行人祭出重罰6000元新制上路,但相形之下,三寶行人罰款僅500元,兩者相差12倍,加上近日行人亂象頻傳,網美在行穿線上拍照,「無臉男」卡路中央擺POSE,阿伯跳機械舞漫步,「帝王行人」奇形怪狀的離譜行徑,令人嘆為觀止。民間甚至有提高行人違規罰款的呼聲,專家建議再觀察,但宣導禮讓行人同時,也得宣導行人走行穿線的注意事項。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