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萬象

寶島玩海洋/懶人放空玩離島 藍色公路一站式遊程搞定吃喝玩樂住

屏東縣小琉球是水域活動勝地,近年自由潛水相當熱門,深獲年輕族群喜愛。圖/台灣自由潛水發展協會提供
屏東縣小琉球是水域活動勝地,近年自由潛水相當熱門,深獲年輕族群喜愛。圖/台灣自由潛水發展協會提供

交通部航港局推出的「TAIWAN Hi」品牌,今年就和多家旅行社合作,共同打造藍色公路遊程。舉例來說,想去小琉球玩,遊客可以搭乘船隻從屏東東港碼頭前往小琉球,航程約為30分鐘至1小時,抵達後,就可以租用摩托車或自行車來探索島上的景點。目前相關套票內容包括小琉球自由行,機車24小時&景區門票&SUP(1人1板)&BBQ(吃到飽),售價2500元起;或是提供包含住宿、船票、機車的自由行行程,內含小琉球風景區門票、生態浮潛體驗,售價只要2800元起。...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系列文章

交通部航港局打造嶄新藍色公路新品牌「TAIWAN Hi」,串聯航、港、船、遊四大面向,讓海運也能成為旅遊娛樂的一環。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寶島玩海洋/翻轉國旅貴又難玩印象 藍色公路品牌TAIWAN Hi遊離島新體驗

喜歡一望無際藍藍大海、吹海風、聽浪濤的朋友,快看過來,交通部航港局就推出海上運輸與海洋觀光新品牌「TAIWAN Hi」,串聯航、港、船、遊四大面向,讓海運也能成為旅遊娛樂的一環,預計今年9月首航的澎湖輪,提供不同等級臥鋪、親子間、遊戲間、咖啡廳、娛樂室等多功能空間,一改民眾搭船印象,國旅玩離島有新體驗。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