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掃描

藍綠白競總大房東是他 麗寶吳寶田過去也曾同時租給雙英

麗寶集團董事長吳寶田擔任過台北市與全國不動產開發公會全聯會理事長,堪稱建築界大家長。圖/麗寶集團提供
麗寶集團董事長吳寶田擔任過台北市與全國不動產開發公會全聯會理事長,堪稱建築界大家長。圖/麗寶集團提供

儘管「藍白合」迄今還沒有結果,但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備戰腳步未停歇,日前公布全國競選總部落腳於新莊副都心商辦。此棟造型特殊、猶如小黃瓜的大樓,是麗寶集團的企業總部,堪稱風水寶地,董事長吳寶田特意在明年進駐前,先出借給柯文哲添添好運。

但吳寶田也沒厚此薄彼,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競選辦公室,除已進駐在麗寶百貨鵬程大樓內,吳最近也將提供板橋的一塊建地,租給侯當作全國競總。甚至在2012年總統大選,他還當過馬英九及蔡英文「雙英」的房東。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