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掃描

無意捐地回饋遭駁回 東元都更案訴願成功 市府卻仍未放棄都計

東元集團加快資產活化腳步,百億指標大案「新莊萬坪舊工廠」最受矚目。記者許正宏/攝影
東元集團加快資產活化腳步,百億指標大案「新莊萬坪舊工廠」最受矚目。記者許正宏/攝影

東元集團加快資產活化腳步,最受矚目的百億指標大案--新莊萬坪舊工廠,已於去年6月申請都更,主要將興建科技廠房,新北市政府目前的政策為鼓勵工業區變更轉型為住商區,以「不利都市發展」為由駁回此案。但東元「不想割地」無意捐地回饋市府,便向內政部訴願。內政部認為鼓勵不具強制性,日前撤銷駁回處分,新北市府只得傷神續審此案,11月要做出新決定。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