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掃描

串流媒體競爭激烈!Netflix流失用戶 總體檢調整訂閱策略

Netflix公布,第1季用戶流失20萬戶,為逾十來首度出現付費用戶下滑情況。路透
Netflix公布,第1季用戶流失20萬戶,為逾十來首度出現付費用戶下滑情況。路透

時勢造英雄。當新冠疫情來襲時,Netflix成為居家隔離打發時間的選擇。但除了它之外,其他競爭同行也分食這塊大餅。而且Netflix也愈來愈像它之前的手下敗將有線電視:價格昂貴、充滿了讓人有選擇障礙的低成本節目。

因此,當用戶想看的節目不確定是在Apple+、Disney+還是Hulu時,憑什麼還要每月支付20美元的貴賓級訂閱服務?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