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掃描

【餐飲美國夢】比台灣人更愛喝 多家手搖飲在美國市場站穩腳步

日出茶太在美國的門店總是大排長龍。圖/業者提供
日出茶太在美國的門店總是大排長龍。圖/業者提供

珍珠奶茶堪稱「台灣之光」,手搖飲業者從最早西進大陸,近年來也開始往歐美市場發展,特別是相較於餐食來說,飲料在美國市場發展門檻較低,目前包含聯發國際「歇腳亭」、雅茗-KY「快樂檸檬」、六角國際「日出茶太」、美食-KY的85度C,在美國都有數十家甚至上百家店。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