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鏡頭

自曝收養黑人兒子 美眾院新議長強生「家庭照」洩玄機

原本沒沒無聞的美國路易斯安那州聯邦眾議員強生,10月25日獲選為眾院議長。路透
原本沒沒無聞的美國路易斯安那州聯邦眾議員強生,10月25日獲選為眾院議長。路透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眾議員強生(Mike Johnson)上周當選眾院議長後,他的各項經歷和對各種議題的立場,立即成為媒體深入追蹤的題材。其中一件事尤其引發好奇:他曾提到他收養過一個如今已成年的黑人兒子麥可(Michael),但為何強生在眾院網頁上的全家福照片中,只有四名白人子女,沒有麥可?這其中藏著什麼故事?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