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鏡頭

國寶級主播被爆性醜聞 BBC報導自家風暴近乎超現實

BBC晚間10點新聞主播愛德華茲被指控付錢給一名未成年人換取性露骨的照片後被停職。路透
BBC晚間10點新聞主播愛德華茲被指控付錢給一名未成年人換取性露骨的照片後被停職。路透

過去20年,愛德華茲(Huw Edwards)是英國廣播公司(BBC)晚間10點新聞主播,周一到周五的每個晚上,都有幾百萬人看他播的新聞,他的迷人嗓音更使他成為播報重大新聞的不二人選,包括英國女王的葬禮和國王查理三世的加冕典禮。不過,本月7日太陽報披露一名家喻戶曉的BBC主持人付錢給一名未成年人換取性露骨的照片後,愛德華茲就沒有再上主播台。雖然太陽報沒有揭露這名主播的名字,直到愛德華茲的妻子在12日發表聲明,外界才得知。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