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鏡頭

BBC記者訪問馬斯克大翻車 慘被「反專訪」完全招架不住

BBC科技記者克雷頓(右)11日深夜訪問推特老闆馬斯克(左),卻頻頻被馬斯克逼問,完全招架不住。圖/截自YouTube
BBC科技記者克雷頓(右)11日深夜訪問推特老闆馬斯克(左),卻頻頻被馬斯克逼問,完全招架不住。圖/截自YouTube

英國廣播公司(BBC)不滿推特(Twitter)把該公司貼上「政府出資媒體」標籤,在向推特的老闆馬斯克(Elon Musk)反映後,馬斯克同意讓BBC記者到位於舊金山的推特總公司談談,雙方臨時安排了一次專訪,由BBC和推特語音平台Twitter Spaces直播。未料BBC記者因準備不足大翻車,馬斯克在訪談中反客為主,不但否認自從他買下推特後,推特的仇恨言論變多了,還指責BBC記者說謊,並反過來質疑BBC多次傳播假新聞,讓BBC記者招架不住,根本變成「反專訪」。有英國觀眾抱怨BBC記者準備不充分,更有英國網友直言馬斯克只用10分鐘就毀了BBC。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