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話題

軍公教團體表態挺侯友宜 期盼的年金再改革有機會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出席「中華民國公教軍警消聯合總會會員大會」,受到現場民眾熱烈歡迎。記者黃義書/攝影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出席「中華民國公教軍警消聯合總會會員大會」,受到現場民眾熱烈歡迎。記者黃義書/攝影

民進黨政府5年前推動年金改革,至今是不少退休軍公教人員心中的痛。中華民國公教軍警消聯合總會11日在國民黨智庫舉行二次年改座談會,更批年改「違法違憲」,退休公務員5年來被砍的金額須全數或打七折歸還,更表態「挺侯」,認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是最有機會進行「年金再改革」的人選。

今天侯友宜在公教軍警消聯合總會會員大會上,也承諾若當選一定全面檢討退撫法,喊出公教月退樓地板金額「5年該檢討了吧!」不過軍公教團體寄望的「年金再改革」,真的有可能實現?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