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話題

記取政大教訓 赴台大補考 侯友宜閉關苦練「實問實答」

共機擾台、九二共識等學生可能問的問題,侯友宜都將「直球對決」。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共機擾台、九二共識等學生可能問的問題,侯友宜都將「直球對決」。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帶職參選總統,請問你跟韓國瑜有什麼不一樣?」「一中政策和一中原則的差別是什麼?」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6月8日在政大開講,他拿出習慣應對記者的一套,答非所問被批「侯侯GPT」,侯友宜那一晚的表現被稱為「0608政大慘案」;今晚,侯友宜將前進台大,他不只做了準備、還有一大改變,侯友宜今晚「補考」,學生和選民都在打分數。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