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話題

立院審邢泰釗人事案 藍營沒爆點 反被綠營吃豆腐

立法院上午審查檢察總長人事案,高檢署檢察長邢泰釗首度出席立法院備詢。記者曾吉松/攝影
立法院上午審查檢察總長人事案,高檢署檢察長邢泰釗首度出席立法院備詢。記者曾吉松/攝影

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今(14日)天開會審查蔡英文總統咨請邢泰釗為檢察總長人事同意案,由於邢泰釗被質疑是因為重啟前總統馬英九擔任國民黨主席任內出售中國廣播公司等黨產(俗稱三中案)等具高度政治性案件,被視為有功才獲提名;近日更因303大停電,檢方以「準放火罪」查辦台電基層員工、刑更將此案導向國安事件,讓同意權案受到各界關注,吸引多達33位朝野立委登記發言。雖然朝野都動員立委到場,但為何現場卻未見火花?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