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話題

【那些年.那些人】彭政閔提早過低調人生 從兄弟球星到幕後「換個角度」看中職

43歲的彭政閔(右),退休後開始迎接走在路上不被認出來的日子。圖為彭政閔在春訓期間協助球員訓練。圖/中信兄弟球團提供
43歲的彭政閔(右),退休後開始迎接走在路上不被認出來的日子。圖為彭政閔在春訓期間協助球員訓練。圖/中信兄弟球團提供

【那些年.那些人】

藝術家安迪‧沃荷(Andy Warhol)曾說:「在未來,每個人都會聞名於世15分鐘。」儘管這句話曾被視為荒唐之言,如今卻變成可行之事,至少在同溫層裡是有可能實現的。

每人都有15分鐘的時間聞名於世,你曾經紅過15分鐘嗎?有一些人的人生中可不只紅15分鐘,物換星移,斯人安在?鎂光燈不再之後,他們一路走來,沿路是何種風景,近況又是如何?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系列文章

總統府前發言人殷瑋的新職,是南澳大利亞州政府環境與水務署袋鼠島生態委員會溝通與媒體協調官。圖/殷瑋提供

【那些年.那些人】馬政府最年輕發言人變袋鼠島民 殷瑋斜槓人生再翻篇

藝術家安迪.沃荷(Andy Warhol)曾說:「在未來,每個人都會聞名於世15分鐘。」儘管這句話曾被視為荒唐之言,如今卻變成可行之事,至少在同溫層裡是有可能實現的。 每人都有15分鐘的時間聞名於世,你曾經紅過15分鐘嗎?有一些人的人生中可不只紅15分鐘,物換星移,斯人安在?鎂光燈不再之後,他們一路走來,沿路是何種風景,近況又是如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