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話題

防疫旅館再爆群聚案 專家:正視第一線防疫疲勞 重新檢討SOP

桃園市一間防疫旅館爆出交叉感染,研判為旅館群聚,桃園衛生局派出大批消毒人員和車輛撤離清消。記者曾吉松/攝影
桃園市一間防疫旅館爆出交叉感染,研判為旅館群聚,桃園衛生局派出大批消毒人員和車輛撤離清消。記者曾吉松/攝影

桃園某防疫旅館今(16日)爆Delta變異株群聚感染案,指標個案(案16851)等8名前後入住房客確診,其中6人都同住在6樓。這也是桃園繼今年4月爆出諾富特案後,又再有位於桃園的防疫旅宿出狀況。專家點出,我國防疫旅宿政策自去年開始邊境嚴管後實施迄今已近2年,不能忽視第一線人員的防疫疲勞,指揮中心也應重新檢視防疫旅宿的設置及管理指引。...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