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情動態

影/勇鷹教練機試飛 熱鬧之外還可看4大門道

勇鷹原型機降落清泉崗基地。圖/漢翔提供
勇鷹原型機降落清泉崗基地。圖/漢翔提供

漢翔航空工業公司昨天邀請記者南下台中,參觀勇鷹高級教練機的試飛。戰鬥機飛官出身、空軍中將退伍的漢翔董事長胡開宏,親自坐上11001號原型機後座,與另一架11002號機共同升空,進行了40分鐘科目。

由於外界對勇鷹的性能一直有疑問,漢翔這次由63歲的老董披掛上陣,證明對自家產品的信心。對於已經民營化、股票上市的漢翔,當然也有提振股價的用意。在董座親自試飛消息傳出後,漢翔股價就開始上升,2月26日連續假期前,以30.3元收盤,是一年來最高紀錄。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與數位版一起探索世界
4/21前訂閱年方案抽「萬元旅遊金」1名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與數位版一起探索世界
4/21前訂閱年方案抽「萬元旅遊金」1名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