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副刊

現代•愛|手足相親相愛,爸媽給的人生功課

插畫/Brian Rea(紐約時報提供)
插畫/Brian Rea(紐約時報提供)

Modern Love是紐約時報專欄,也譯作「摩登情愛」,由讀者投稿,講述與愛相關的故事,包括親子、手足、男女、朋友之間的各種愛。專欄部分篇章已改編為影集,在亞馬遜Prime Video播出。本報取得紐時授權,隔周精選一篇刊出。

【精彩劇透】爸媽分手時,我哥12歲,我9歲,弟弟才6歲。我們無時無刻不拌嘴,經常打架,但也並肩作戰,那種親愛撫慰了我的心。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系列文章

插畫/Brian Rea(紐約時報提供)

現代•愛|少了母親,但向光而生

Modern Love是紐約時報專欄,也譯作「摩登情愛」,由讀者投稿,講述與愛相關的故事,包括親子、手足、男女、朋友之間的各種愛。專欄部分篇章已改編為影集,在亞馬遜Prime Video播出。本報取得紐時授權,隔周精選一篇刊出。 【精彩劇透】我對母親的熱烈渴望未曾減少;與母親有關的電影總讓我哭,與母親有關的電影預告片也讓我哭;身邊的人與母親吵架我會哭,一想到自己可能成為母親我也會哭。…接著我婆婆出現了。

插畫/Brian Rea(紐約時報提供)

現代•愛|當跨年水晶球落下,我們的生命分崩離析

Modern Love是紐約時報專欄,也譯作「摩登情愛」,由讀者投稿,講述與愛相關的故事,包括親子、手足、男女、朋友之間的各種愛。專欄部分篇章已改編為影集,在亞馬遜Prime Video播出。本報取得紐時授權,每周精選一篇刊出。 【精彩劇透】六年前,一個寒冷的跨年夜,我與我正值青少年的女兒,還有我們的兩隻貓,失去了住所。…我撥了一通平時絕不會在半夜撥打的電話——我父親的號碼。

插畫/Brian Rea(紐約時報提供)

現代•愛|你是我丈夫嗎?

Modern Love是紐約時報專欄,也譯作「摩登情愛」,由讀者投稿,講述與愛相關的故事,包括親子、手足、男女、朋友之間的各種愛。專欄部分篇章已改編為影集,在亞馬遜Prime Video播出。本報取得紐時授權,隔周精選一篇刊出。 【精彩劇透】「你一直在為失去丈夫悲傷嗎?」陌生人的問題單刀直入,讓我震驚,特別是我丈夫還健在,當時待在我們家,距離聚會地點不到三英里。

插畫/Brian Rea(紐約時報提供)

現代•愛|揭開一樁陰暗的家庭祕密

Modern Love是紐約時報專欄,也譯作「摩登情愛」,由讀者投稿,講述與愛相關的故事,包括親子、手足、男女、朋友之間的各種愛。專欄部分篇章已改編為影集,在亞馬遜Prime Video播出。本報取得紐時授權,隔周精選一篇刊出。 【精彩劇透】爸爸告訴我,他有個我從來不知道的弟弟。這個弟弟出生時身體畸型、智力嚴重受損,他在家裡住到5歲,奶奶才把他送去教養院。我決定把藏身暗處的這個叔叔找出來…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