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脈動

台中好好玩/台中3處上榜高人氣景點 專家點出愛造訪回流關鍵

台中審計新村鄰近草悟道商圈,為現今年輕人最喜愛的「文青勝地」。記者劉柏均/攝影
台中審計新村鄰近草悟道商圈,為現今年輕人最喜愛的「文青勝地」。記者劉柏均/攝影

台中市成為全台第二大城市,全國前十大最高人氣景點,台中囊括三處,一中商圈、草悟道及逢甲夜市都上榜。不過有人認為「台中只有百貨公司很無聊」,多美食逛街行程,並無特殊性;但有當地人為台中平反說「台中大坑、谷關、高美濕地都能玩一天,不會玩而已」。

「台中到底好不好玩?」常掀網路論戰…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系列文章

觀光署公布去年全國前10大最高人次主要遊憩據點,台中一中商圈以1018萬人次,奪下全國第一。記者劉柏均/攝影

台中好好玩/一中商圈稱霸人氣景點 除了平價美食還有忘不了的回憶

疫後觀光復甦,去年十大人氣景點,一中商圈破千萬人次奪冠,草悟道、逢甲夜市也上榜,台中共有三景點入榜。逢甲夜市多「新創美食」,是新款小吃嚐鮮首選,明倫蛋餅、大腸包小腸在必吃名單內;一中商圈豪大大雞排、打餅舖,則保留了台中學生的補習時光,成為從小吃到大的美食;台中新興起景點草悟道商圈,位在各景點核心地帶,悠閒的大草原,更是大家野餐、談天的好地方。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