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人物

瓦格納神祕二當家烏特金 身為普亭親信但刺青充滿諷刺

烏特金是瓦格納集團在幕後操盤的核心人物。美聯社
烏特金是瓦格納集團在幕後操盤的核心人物。美聯社

烏特金2013年投交的求職履歷上,開頭用「團隊領袖」和「使命必達」形容自己的能力,沒有特別之處;接下來說自己的德語有初級程度和「善用武器」,顯示他應徵的絕非一般管理職位。烏特金對德語的認識,有助於理解他對納粹的瘋狂崇拜甚至胸膛和肩膀滿布納粹圖騰的刺青;他的戰鬥技能則來自在俄國特種部隊與軍情單位的歷練。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